重点关注

国资委重组整合专项工作组到国机重装、中国二重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2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23日,国资委改革局局长白英姿率国资委重组整合专项工作组来集团所属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二重”)调研。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随同调研。 

  白英姿表示,在国机重装生产现场调研,感到收获很大。百闻不如一见,传统产品走向高端化,新型产品逐步产业化,现场管理不断精细化,职工很有精气神。非常鼓舞人心,也让大家对企业未来高质量的发展更有信心。 

  白英姿对国机重装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坚定不移坚持市场化的改革方向,持续深化改革。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产品结构调整。四要走精细化管理之路,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受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委托,刘祖晴欢迎白英姿一行到国机重装、中国二重检查指导工作。刘祖晴要求,国机重装要持续做好改革这篇文章,抓住新产品开发这一提升企业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一环,提升管理促发展,把国机重装建设成“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国家级高端重型装备企业。 

  国机重装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中国二重董事长、党委书记陆文俊代表国机重装、中国二重全体干部员工感谢国资委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极大关心和悉心指导。陆文俊从奋力实现三年改革脱困、着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打造高端重型装备旗舰三个方面汇报了企业重组整合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汇报了企业党的建设情况。 

  汇报会前,重组整合专项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国机重装二重装备、中国二重生产现场。 

  国资委改革局、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国机重装、中国二重总部相关部门、二重装备有关负责人参加。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