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代表国机集团3.8万女员工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并接受《焦点访谈》采访

发布时间:2018-11-0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辞。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艳作为集团3.8万女员工的代表出席了大会。 

  11月3日,罗艳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专访,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发挥妇女在各方面的积极作用,特别是要在第一线建功立业。我们是机械制造行业,在这个行业有很多的女职工为实业报国而努力奋斗着。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要靠不断的改革创新,我们女职工要更多地发挥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在科研岗位,在生产车间,在项目现场,做好本职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记在心中,用实际行动在第一线建功立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