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合肥通用院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为树立质量标杆、弘扬先进,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不断总结提炼具有中国特色的质量管理经验、模式和方法,近日,原质检总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评选工作,经过专家评选、公示、市场监管总局核报国务院,集团所属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提出的“以人、科技为核心的精准每一步(PES)管理模式”,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市场监管总局和国资委分别发文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获奖单位继续发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坚持不懈提升质量,继续探索创新科学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国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质量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授予在我国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两年一届,目前已评选了三届。截止到目前,共评选出中国质量奖23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16个。 

  近年来,合肥通用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国机集团提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号召,以党建为引领,党建、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人和科技的支撑作用、精准每一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