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率党政代表团考察国机智能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12月14日,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云南省党政代表团一行70人,到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考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随同考察。 

  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向代表团介绍了国机智能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在工业机器人、智能工厂、检验检测等智能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情况,重点说明了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国机智能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对地区智能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 

  陈豪、阮成发等参观了机器人科研创新成果展厅、智能工厂与机器人产业化展厅、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等,听取了系列机器人产品、关键零部件、智能工厂制造运行系统的研发生产情况介绍,察看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的电磁兼容试验室、机器人环境试验仓等实验场所与试验环境,观看了智能轮椅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产品演示,对国机智能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机器人产业打开广阔发展空间表示赞赏。 

  据悉,12月13日至14日,陈豪、阮成发率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接云南广东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问计改革开放排头兵。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