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福马新能源企业效益良好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截止12月18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振启公司本年上网电量达4449.48万度,已超过2017全年上网电量,预计本年上网电量有望超过4500万度,预计全年利润总额1050万元,实现效益安全完美收官。福马振发公司索菲亚电站本年预计可完成发电量450万度,自发自用率达73%。显著好于年发电量433万度、自发自用率40%的项目可研目标。 

  今年以来,宁夏振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经营工作要求,把学习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公司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增添新动力。在限电的不利形势下,准确把握电力交易市场规律,积极应对竞争激烈的形势,及时申报并合理参与电量交易。加强设备日常维护和消缺力度,认真开展设备检修,确保设备在最优状态下运行,避免因设备故障导致的发电量损失。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强化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方位构起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索菲亚电站通过加强日常设备巡检力度,将巡查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做到运行设备和系统实时可控在控,夏季经受住了台风“山竹”的严酷考验。 

  近年来,中国福马新能源企业取得显著效益,是中国福马深化改革、转变思路,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历史机遇,认真分析论证光伏电站投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果断投资的结果,也是新能源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强化管理、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结果,为中国福马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