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荣获海外可持续实践卓越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CMEC

  1220日,“2018中国可持续竞争力卓越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荣获海外可持续实践卓越企业奖,同时上榜的还有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CMEC成立40周年。40年来,CMEC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负责任海外运营的理念和实践,在海外树立起良好的中国形象和企业品牌,促进当地东道国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得到当地利益相关方的充分肯定。此奖项的获得是对CMEC海外可持续运营的重要认可,体现了其在海外可持续运营实践的特色与进展,树立了中国国际工程承包行业在海外运营的责任新标杆。  

  “中国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卓越企业”评选是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责任专业委员会和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联合发起,并在中国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年会上发布奖项。此次评选共设十大奖项,经过企业资料收集、组委会初评、专家复评三个阶段。依据企业公开资料的搜集以及行业专家的推荐,真正从第三方角度进行评选。 

  中国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年会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活动促进了政府部门、国际组织、行业协会、高校机构之间的广泛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