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工签署塔吉克斯坦煤矿井工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CMEC

  1221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电工(以下简称“中国电工”)与塔吉克斯坦Talco Resource公司就日日克鲁德煤矿井工工程项目签署EPC合同。 

  签约仪式上,双方高层对下一步推进项目融资和前期准备工作做出部署,并围绕塔吉克斯坦煤化工工业园和坑口电站等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均希望继续加强合作,积极配合,共同开发后续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塔吉克斯坦 位于中亚的东南部,素有“山地之国”的称号,山区占总面积的93%。一半以上的地区海拔高于3000米。日日克鲁德煤矿位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以北70公里的苏格德州阿依尼地区,该项目于2014年列入塔国国家重点项目。中国电工从2017年跟踪此项目,并委托专业设计院负责设计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