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海航与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1224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航”)与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海航副总经理、文化旅游事业部总监管云雁与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佑熊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副总经理马进昌、副总经理刘恩、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所属中海国旅副董事长马勇出席签约仪式。 

  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是位于龙岩市永定区的国内首家集鳄鱼养殖、旅游观光、大健康医养、鳄鱼高端皮制品生产销售、鳄鱼高科技生物医药产业以及鼍龙文化产业开发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以暹罗鳄为研究对象,自2011年825日起与厦门大学生命科学院合作,从化学组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水平等方面揭示鳄鱼的医疗保健功效及其科学机理。至今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6项;注册鳄鱼产品商标10余项,其中品牌商标3项。其中营养保健品鳄鱼多肽胶囊、鳄鱼多肽酒、鳄鱼鞭酒均可以进行工业量产;护肤化妆品中的鳄鱼油烫伤膏、鳄鱼油面膜等均可上市;而具有抗癌效果的鳄鱼血胶囊、鳄胆素也在医药研究中取得初步进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遵循国家“十三五”规划原则、龙岩市乡镇统筹发展需求和永定区区域发展战略,以传统文化为主,以鳄鱼全产业链为依托,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建成全球第一、规模最大、产业板块最丰富的百亿级产业旅游项目——华夏鳄鱼特色小镇项目。此项目不仅集农业、手工业、文化、旅游、大健康医养、休闲服务于一体,还兼具学术研究、生物科技创新和宣传教育功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