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一项目获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最高奖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机六院承接的“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弱电智能化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质量奖,设立于1981年,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评审最严格、荣誉最高的奖项。 

  近年来中机六院大力实施优质品牌战略,郑州惠济万达广场是万达在河南的首个5层购物中心区域地标性建筑,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涵盖了万达新商业、新娱乐、休闲景观等多种生活新形态。根据中机六院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的精神,项目在弱电智能化领域实施慧云智能化系统工程,从设备管理、安全运维、能耗分析等方面实施智能化系统集成,为节省大商业运营管理成本及商业综合体智能化工程建设树立了行业标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