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河北安丰钢铁1780热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近日,由中国二重承制的河北安丰钢铁1780热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1780技改项目是二重2015年年底签订的设计供货合同。该合同包括板坯库和加热炉区、粗轧区、热卷箱区、精轧区和层流冷却区的机械、液压和部分电气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系二重近年来承制的较大规格热轧宽带钢生产线之一。 

  根据合同要求,二重于2016年6月开始陆续发货。与此同时,二重派遣技术、售后人员到现场进行安装指导工作。但由于用户自身原因,直至2017年5月设备安装工作才逐步开始进行。二重项目组根据项目的总体规划要求,适时调整服务人员结构,积极协助客户消除因项目中断造成的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全力配合安装单位、调试单位开展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各种突发问题,确保了热连轧生产线的一次性顺利过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