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中机六院监理107国道郑州段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09-12-28 文章来源:

    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中机六院)所属中兴监理公司日前凭借雄厚的实力,在107国道郑州段改建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中,从众多的监理单位中脱颖而出,两个监理合同段均名列第一,最终一举中标最大的GDLI2监理合同段。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境内,是省市重点工程,为新建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项目起点位于黄河公铁两用桥南接线与107辅道互通式立交东匝道交汇处,跨贾鲁河,沿京港澳高速西侧向南经南三环,然后进入郑州航空港区,终点位于航空港迎宾大道转盘处,全长41.9公里,双向八车道,预计2010年10月建成通车。国道107郑州段改建工程完工后,将对加快郑州市航空港、公路港、铁路港和信息港的四港联动,促进“大郑东新区”建设,优化投资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的中标,使中机六院在公路领域的监理有了实质性的突破,为公路及高速公路领域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