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24—25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加强中央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国资国企改革,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强创新、调结构、严监管、防风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集团实际,以提质增效为抓手,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契机,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牵引,以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为重点,认真谋划集团2020年工作和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开展好明年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深化企业改革,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布局结构优化调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生产经营平稳增长,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党建迈上新台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