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2019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汇报暨总法律顾问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1219日至20日,国机集团2019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汇报暨总法律顾问述职会在广州召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总法律顾问对其本年度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相关话题的交流。

  随后,集团各企业围绕本年度整体涉案情况、重大案件的处置与管理、案件风险防控,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等方面向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作了“一对一”专项汇报,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向各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案件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审计与法律风控部还就集团规章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向各企业进行了宣贯,就公司治理和《九民纪要》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并邀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与会人员就本企业的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

  集团总法律顾问王强、审计与法律风控部负责人,以及集团各企业法治工作主管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法务骨干共7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