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起重机械减量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5年度工作会暨轻量化起重机关键技术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31 文章来源:北起院
  

  12月12日,起重机械减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起重机专业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轻量化起重机关键技术交流会在江苏泰兴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北起院主办,34家起重机专业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单位以及特邀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5年起重机专业联盟的主要工作,展望了2016年工作重点,加深了起重机专业联盟内各单位间的联系,交流了先进技术和经验,并推动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进展。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轻量化起重机关键技术交流活动。共有来自行业骨干生产企业、科研单位、知名高校的9位专家进行了专题交流。 

  起重机专业联盟于2014年成立,北起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积极组织推动联盟工作,在行业内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为行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提供重要的支撑,推动了行业发展,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在起重机械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