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全力配合会场布置 确保上合峰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12-31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12月14日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简称上合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会展中心的重要建筑设计者,中机六院应会展管理公司的配合请求,派驻专业技术骨干对会展中心的结构、暖通、电气等各专业数据进行现场检测调试,为会议的顺利举行贡献出一份力量。 

  为确保会场区域温度23℃,中机六院暖通人员常驻现场,针对会场空间大、会议期间主会场部分空调机组开启受到限制等问题制定了多套解决方案,经过两周的调试,总结出一些温湿度手动控制的规律,使得会议期间会场温湿度达到精确控制,满足了会议要求。结构专业人员数次进入展厅的吊顶夹层,借助手电筒的微弱光线对结构关键构件及连接点进行逐一排查,制定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展厅大型国际会议屋面吊挂荷载指导方案》等改造方案,确保了会议期间会展中心的建筑构件安全可靠。会议进行期间,中机六院派驻了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在会场随时待命,应对会场运行过程中的突发状况。中机六院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及上合组织筹备组的肯定。 

  据悉,上合峰会的接待晚宴指定酒店——美盛喜来登酒店也由中机六院设计。 

  此次高规格国际会议的两处重要场所均为中机六院设计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