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荣获第三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7-03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日前,第三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终评结果揭晓,中机六院与中建三局联合申报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机电安装工程BIM技术应用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 

  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建筑面积约为47万平方米,是一座可供国内及国际旅客共同使用的四层式航站楼。BIM技术为建设过程中重点、难点区域的施工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减少了施工过程中的大量变更和返工,提高了施工效率。 

  “龙图杯”全国BIM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是BIM领域国家级著名赛事。本次大赛共收到设计、施工、综合、院校4个组别的200项成果,其内容涵盖BIM应用的各个阶段。经过层层评审,仅有31项成果进入终评答辩环节。中机六院作为国内最早应用BIM技术的单位之一,本次大赛的获奖,再次体现了公司在BIM技术领域的实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