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合同生效

发布时间:2015-06-11 文章来源:CMEC
  

  61日,CMEC收到塞尔维亚业主发来的合同生效通知函,确认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的合同于2015525日正式生效。 

  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项目二期工程合同于20131120日正式签署,业主为塞尔维亚矿产能源部下属的塞尔维亚国家电力公司(EPS)。该项目工作范围为新建一台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B3)及附属露天煤矿扩容。CMEC作为总承包商,将以交钥匙的方式,负责设计、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培训、调试和质保等工作。项目合同总金额7.156亿美元,项目工期为58个月。 

  该项目是CMEC首个在欧洲境内执行,并采用欧盟排放标准进行建设的电站项目。在此项目建设之前,塞尔维亚当地已有20余年未曾新建电站。本项目的落成,将从很大程度上缓解当地的用电紧张局面。 

  该项目在签约及生效准备过程中,受到了两国政府、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项目部将在今后的项目执行过程中,全力以赴保证工期、保证质量,以圆满完成此项目建设。从而树立CMEC在欧洲市场内的良好品牌形象,争取建设成为中国企业的欧洲样板工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