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国际顺利完成江苏农机展搭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4 文章来源:中汽国际
  

  4月9日,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江苏农机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6万平米的展示空间内汇聚了300余家展商。本届展会上,中汽国际所属国机联创顺利完成多个展台的特装搭建工作。 

  国机联创主要承接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等展台的设计、制作、搭建以及现场服务等工作,展位面积总共1120平方米。此次展台搭建在材料的运用上较以往有重大突破。展台从设计之初就将材料的重复利用和环保概念作为重点考虑因素,所有选用的材料均达到国家环保许可标准,高度契合国家提出的节能环保主张,为参展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 

  作为上述企业长期的合作伙伴,国机联创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一直受到客户的重视,此次特装展台的搭建无论从设计、制作、材料选用和现场服务等均有提升,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