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刘敬桢副总经理出席集团青联“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14日,集团团委、集团青联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主题实践活动。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青联主席刘敬桢出席活动,中央企业青联委员、集团青联委员、部分在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一行集体参观了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大厦,随后在中国恒天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国恒天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刘洁伯致辞,并介绍了中国恒天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集中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畅谈各自的学习心得。 

  刘敬桢对团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引领青年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的带头人。广大团员青年应增强“四个自信”,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做促进发展、增进合作的纽带。国机集团成员单位多,行业领域广,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各单位、各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实现各方的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三是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先锋。团青组织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广大团青干部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的奋斗热情,带领青年奋勇走在时代前列,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