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任洪斌董事长到国机智能苏州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12月28日,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到国机智能苏州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国机智能所属苏州电加工研究所和苏州中汽零公司。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随同调研。 

  任洪斌首先考察了苏州电加工的机械工业电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电火花机床装配调试车间,详细询问了电火花加工技术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充分肯定了苏州电加工在服务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要求国机智能积极借助国机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技术与业务合作,并就苏州电加工参与的贵州黎阳项目事宜作出布置安排。 

  汇报会上,任洪斌听取了苏州电加工2017年工作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的汇报,对苏州电加工进入国机智能后快速融入、加快转型、勇于变革予以了高度赞许。同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快推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增强企业竞争力,积极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骨干员工持股以增加企业活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企业协同,集团上下共同推动,建立行之有效的内部协同机制。 

  随后,任洪斌考察了苏州中汽零产业基地。国机智能董事长黄兴汇报了国机智能苏州基地的总体规划与具体设想,以及苏州中汽零产业基地的发展情况。任洪斌对国机智能在苏州建立华东区域中心表示高度认可,对中汽零苏州产业基地近几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机智能联合地方政府筹建中国机器人博物馆的设想表示大力支持。 

  恒天集团、国机智能,集团战略投资部、科研院所事业部、巡视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