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石柯书记出席共青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2-2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25-26日,共青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集团党委书记石柯,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巴清宏及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所属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柯发表讲话,对上届团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青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时代责任使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时代新人;各级团组织要突出重点,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和支持;各级团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竭诚服务青年。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分组讨论、选举大会等环节。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把国机集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