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0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石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石柯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中国一拖代表队颁奖

石柯书记与二等奖获得者沈阳仪表院及恒天集团代表队合影

雷光华纪委书记与三等奖获得者国机汽车、国机资产、中国联合代表队合影

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

  10月31-11月2日,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在中国一拖举行。各所属企业经过层层选拔,共派出35个代表队、1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集团党委书记石柯、纪委书记雷光华等莅临决赛现场。部分参赛单位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企业党建、国机集团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等内容。 

  竞赛环节,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答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国机集团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整个竞赛过程,气氛紧张,精彩纷呈。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中国一拖代表队获一等奖;恒天集团、沈阳仪表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国机汽车、国机资产、中国联合代表队获三等奖;中国二重代表队等14家单位获团体优胜奖;中设集团代表队等15家单位获团体优秀奖;并评选出3名优秀选手。 

  石柯在决赛现场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既为国机集团广大党员全面地学习党建知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搭建了平台,也为各级党员干部展示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更是对国机集团党委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次检验。 

  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建任务的落实;要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践行“二次创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石柯号召集团全体党员紧跟国机集团改革新时代的步伐,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把国机集团建成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