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入选十九大主席团成员(图中第二排左二)

集团总部在京领导及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设集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工国际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白俄罗斯时间早晨6点中白工业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建设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重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国机重工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机国际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国机资产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农机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二重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恒天集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汽工程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合肥通用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天津电气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重材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桂林电科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国机集团共有三名同志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其中,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入选大会主席团成员,其他两位代表分别是集团总工程师兼科研院所事业部总经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陈学东及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核电石化事业部(德阳)核电容器厂铆焊工段核电班电焊工白树华。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石柯列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要求,国机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孙德润,曾祥东,谢彪,丁宏祥,刘敬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等集团在京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员工等近120人在集团总部集中收看。集团所属企业干部职工积极组织,境外单位克服时差、设备条件等困难,通过电视、手机和收音机等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收看现场,大家边听边记、聚精会神、精神饱满。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明确了奋斗的行动指南,确立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目标。

  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国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努力推进国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建设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国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振兴机械工业、建设制造强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