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总部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七一”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图为集团总部“七一”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结合集团总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进一步提高总部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意识和自觉性,6月30日,集团总部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七一”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高中华教授应邀授课。 

  高中华以《中国共产党革命与奋斗历程》为题,从中华民族复兴、加强党的建设、学习领袖的政治智慧和人格风范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路径,客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强调了学党史是了解社会发展趋势的重要途径、是增加智慧的重要途径、更是增强党性、培养信仰的重要途径。 

  总部机关党委要求总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报告内容,掌握实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党员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求总部全体党员结合今年总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要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充分发挥党员在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中的表率作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意识,为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集团“二次创业”和“再造海外新国机”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9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