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制造业小组会议在国机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图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制造业小组会议现场 

  3月23日,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制造业小组会议在国机集团召开。谢彪副总经理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及中方制造业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彪副总经理对参会的各小组成员企业表示欢迎,部署了中方制造业小组的2017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制造业是关乎金砖国家的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希望各小组成员企业认真研究金砖国家市场,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圆满完成好中央交给理事会的任务的同时,推动中国企业扩大在金砖国家的业务量。 

  各小组成员企业深入探讨今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工商理事会2016/2017年度中期会议中方制造业工作小组的主张,剖析了中方制造业在金砖国家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集团战略投资部、贸易服务事业部相关人员及机电商会、海尔集团、徐工集团、北汽集团、晶澳光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