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总部党员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优化集团总部党建工作,3月24日,国机集团总部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总部机关党委,以及总部参加集团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后,总部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推选刘祖晴为党委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集团党委书记石柯,党委副书记徐建,党委常委孙德润、曾祥东、谢彪、丁宏祥、王克伟、刘敬桢出席会议。 

  会上,石柯书记就加强集团总部党的建设提出五方面意见。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要通过深化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党员的理想信念问题、政治底色问题和责任担当问题。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开展工作。要教育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执行集团领导班子的决策部署;要围绕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独特优势,为集团事业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总部党建工作基础。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规则意识。要继续加强法规制度学习,继续强化制度规则执行,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作风导向;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 

  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