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工程集团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29 文章来源:CMEC

  1228日,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工程集团)正式揭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国机工程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共同为国机工程集团揭牌。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宣读了公司成立的相关批复文件。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宣读了国机集团任命国机工程集团领导班子的文件。王博、方彦水等9位同志被任命为国机工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 

  国机工程集团是由集团下属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创新资源整合模式,集规划咨询、投资融资、工程承包、产业发展、绿色与智能建造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国机工程集团的组建,是集团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集团设计咨询和工程承包板块业务做强做优做大,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板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 

  未来,国机工程集团将依托集团在工程承包、科技研发、先进装备制造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以资源整合和改革发展为动力,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夯实核心主业并延伸业务链条,打造世界一流的工程承包和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商,为实现集团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