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与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1-12-24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223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与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视频连线,就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晓仑对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在镇江市下属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集团下属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二重镇江公司”)等企业在当地扎根发展多年,得到了江苏省、镇江市的大力支持;近几年双方扩大了重型装备、农业机械、贸易、工程等方面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保持良好沟通,深化央地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马明龙介绍了镇江市经济发展现状,回顾了双方业务合作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二重镇江基地打造成为国机集团的出海口基地,继续强化与国机集团下属各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二重镇江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