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出席中国贸促会纪念中国入世2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1216日,中国贸促会举办面向未来,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纪念中国入世20周年活动。活动围绕“中国入世20年的成果与启示中国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未来之路两个议题,共同探讨中国入世20年的经验启示,展望中国参与多边贸易体制和全球经济治理改革的未来之路。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应邀出席纪念活动,并在“中国入世20年的成果与启示专题研讨会上发言。 

  白绍桐介绍了国机集团在中国入世2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从国际工程建设、国际标准制定、国内供应链保障、高端制造服务、公共应急医疗设施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国机集团的成功经验。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世贸组织副总干事张向晨、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道树分别发表开幕致辞,世贸组织前副总干事易小准、中国驻世贸组织大使李成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商务部世贸司谈判专员傅星国、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副司长周怀世等参加研讨。 

  集团运行管理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