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出席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1119日,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作书面致辞,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栅洁致辞,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部分省市及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受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陈学东代表集团出席了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并参加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组织的两院院士会见活动。会谈中,陈学东对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机集团及在皖下属企业的发展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国机集团在打造国家重大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原创技术“策源地”和开展氢能储运重大装备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安徽省委、省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国机集团及在皖下属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共同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