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出席国机集团年轻干部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11月9日下午,国机集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年轻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集团总部和在京单位的十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要求,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出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晓仑对与会年轻干部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集团年轻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成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年轻干部必须“想干事”“愿意干事”,要有高远的理想和志向,要有积极进取的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韧意志。二是要成为一个善于作为的人,年轻干部必须“能干事”“有办法干事”,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坚持系统观念,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做事的本领,要传承优良作风,守好纪律“底线”。 

  张晓仑表示,集团党委对年轻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部门作为干部之家,会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好支持和保障,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锻炼,在斗争中成长,为年轻干部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最后,张晓仑激励年轻干部在建功立业新时代、拼搏奋斗新征程中,努力成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先锋。 

  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