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调研集团部分在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30 文章来源:CMEC 中国恒天

  9月27日至28日,国机集团董事宋欣到下属企业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纺机”)调研。 

  在中机国际设计院,宋欣参观了中机国际设计院七十周年历程回顾展,查看了办公区,并认真听取了公司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机国际设计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宋欣要求,要坚持推进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改革,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要建立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成长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幸福感;要加速向工程企业转型升级,全面进军国内总承包市场,实现跨越发展;要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锻炼干部,努力打造作风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在邵阳纺机,宋欣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熔喷无纺布生产线核心零部件加工现场和生产线整机设备安装现场,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和抗疫保供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邵阳纺机工作实际,宋欣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抓紧研究拳头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邵阳纺机发展增强生机活力。

  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