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调研集团部分在沪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7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9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下属企业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航”)在沪企业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庆”)和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调研。 

  在上海华庆,白绍桐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党的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上海华庆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国机集团工程板块整体优势,借助上海的区位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风险防控,注重技术创新应用,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常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坚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在海虹实业,白绍桐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海虹实业近年来取得的良好业绩。他表示,医药健康是朝阳产业,海虹实业在医药健康业务领域构建了较好的发展基础,未来发展可期。海虹实业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战略目标,做好行业分析与行业对标;要重视合规经营,持续加强质量管理;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中国海航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