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调研经纬智能、桂林电科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桂林电科院

  近日,国机集团董事宋欣前往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智能”)、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调研。 

  在经纬智能,宋欣与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一同参观了企业展厅、精梳机总装生产线、柔性化加工车间、远程运维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技术创新、精益管理、智能化生产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关于企业承担国家重点示范项目、抗疫保供、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宋欣对经纬智能在纺机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凝心聚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俊清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经纬智能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经纬智能紧跟晋中市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步伐,做晋中市高质量发展企业的标杆。晋中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创优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支持经纬智能快速发展。

  在桂林电科院调研期间,宋欣参观了英才产业园特种薄膜部、金格公司和辰山科技园赛盟公司可靠性评定实验室、格莱斯公司双向拉伸薄膜多动能试验线等,了解目前聚酰亚胺薄膜的研发生产情况,电子触头材料、薄膜成套装备发展情况,赛盟公司检测技术情况及动力电池研发情况等。他要求桂林电科院充分利用科研院所的行业地位和科技实力,继续加强技术攻关能力,推动科研出新成果、取得新成效,形成自身特色,做好技术储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恒天、桂林电科院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