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出席中白园开发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8月27日,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白园开发公司”)2021年第三次董事会和第二次股东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白园开发公司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园区2021—2025年发展规划等多项议案。中白园各股东一致认为,今年上半年,在新冠疫情蔓延以及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的压力和挑战下,中白园开发公司加强形势研判、狠抓疫情防控、创新招商方式,在优化园区政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经营运行质量、防范系统性风险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 

  白绍桐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中白园开发公司要在新的五年发展规划指引下,充分宣传、发挥第四版园区总统令的政策作用,强化精准招商和大项目招商,切实提升运营质效,在中白各方股东和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集团市场总监、中白园开发公司董事长罗艳主持。白俄罗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斯诺普科夫,中白园管委会、国机集团、招商局集团、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投资集团及德国杜伊斯堡港等各股东代表出席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