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中信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佑君一行

发布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8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佑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张佑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中信证券一直以来给予国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晓仑介绍了国机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围绕三大主业、八大板块将采取的重点举措。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围绕相关板块的结构调整、产融结合等开展深化合作。 

  张佑君回顾了双方以往合作情况,对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证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为国机集团提供投资银行、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助推产融结合。 

  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集团战略投资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