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凝聚磅礴力量 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新篇。在全体国机人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在京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谋新发展、共绘新蓝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集团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国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最为重要的大事,必将载入国机集团的史册。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后势。本次大会将描绘出未来五年国机集团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动员全集团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推动集团“十四五”更好更快发展。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长期以来,一代代国机人“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坚定不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为振兴中国机械工业不懈奋斗。这是国机集团的初心,亦是永恒的追求和光荣的使命。我们相信,大会将吹响集团冲锋的新号角,树起集团发展的新航标,引领所有国机人以实干与担当、拼搏与奋斗,将蓝图变成现实,共同创造世界一流企业的不朽传奇,共同创造中国机械工业的光辉前景!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