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参加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4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启动视频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在集团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期间国资央企在线监管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会议提出,“十四五”时期,通过着力实施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国资央企在线监管能力水平,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中央企业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时间跨度长、建设任务重、实施难度大,坚持问题导向、应用导向、智能导向,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总体架构和重点任务,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和各阶段重点任务,建立健全逐年推动落实的工作机制,优化完善组织保障,常态化开展督查互评,强化信息化能力中心建设,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对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