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中医药“走出去”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4月20日,国机集团召开中医药“走出去”工作专题汇报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中医药“走出去”工作组对近期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集团在中医药“走出去”工作中的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白绍桐在讲话中对集团中医药“走出去”工作组前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中医药“走出去”工作还处于摸索阶段,各方要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关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中医药“走出去”的方针、政策和部署,使工作的方向性更加明确,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二是进一步梳理集团中医药“走出去”整体思路,做好集团层面的顶层设计,设计好发展路径、业务模式;三是严格把控风险,理清风险要点,有序开展工作;四是对具体项目进行具体分析,深入开展可行性研究,并提出工作方案。 

  集团市场总监罗艳,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