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出席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3月30日,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区开发公司”)2021年第1次董事会和年度股东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机集团市场总监、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罗艳主持。 

  会议审议了园区开发公司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报告、2021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园区五年发展规划、园区二期(中心区)第一阶段开发建设可研、选举新一届监事会成员等议案。园区开发公司各方股东就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创新加强招商引资、稳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提升园区商业化运营能力、加快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达成积极共识。 

  在会议发言中,白绍桐代表国机集团充分肯定了园区开发公司2020年克服疫情等不利形势影响、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各方股东给予园区开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落实中白工业园协调工作组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出建设性意见。 

  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结束后,白绍桐主持召开中白工业园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协同各方股东,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吸引大型龙头企业入园,提升园区产业集聚效应;要发挥国机集团资源优势,促进园区“一带一路”“智慧工业园”试点平台建设;要积极扩大对外合作,扎实推进中医药产业入园发展。 

  园区开发公司董事会成员,白俄罗斯政府、中白工业园管委会、国机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工国际、哈投集团、德国杜伊斯堡港股份公司等各方代表参加园区开发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园区开发公司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