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调研赣州下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3月12—14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赴赣州市调研下属企业。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出席相关活动,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一同调研。 

  吴永杰深入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骏”)、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马汽车”)赣州分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战略规划等情况,与企业一道查找瓶颈和不足,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谋篇布局。 

  在国机智骏,吴永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特性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把握前沿技术,践行国家战略,加快技术突破,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扩大市场份额,确保产业目标得以实现。 

  在凯马汽车赣州分公司,吴永杰重点了解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和轻卡微卡制造项目的投产情况,以及与东风汽车集团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在调研中,吴永杰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结合企业在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制造服务业的全产业链优势,“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不断深化合作,助力赣州高质量发展。 

  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国机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