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主持召开惠州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2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召开惠州湾产业新城项目(惠州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惠州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赴惠州项目现场开展工作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大湾区产业发展环境和趋势分析、惠州项目总体规划及开发建设总体方案等方面的汇报,并组织专题研讨和交流。 

  白绍桐充分肯定了惠州项目阶段性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效,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深刻认识惠州项目对于集团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及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意义,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工作,深入对接大湾区发展战略和惠州市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开拓思路、统筹谋划,协同内外部优势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和工作举措,立足长远发展、有效解决各方关切,全面、系统地加快推进惠州项目开发建设进程。 

  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国机工程集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在京人员等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