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新任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一行访问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2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先科一行。 

  首先,张晓仑对先科在春节来临之际到访国机集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中医药产业入驻中白工业园,以及集团在白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先科对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企业向白俄罗斯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其中,特别感谢国机集团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他指出,作为中白工业园最大股东,国机集团为园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入园的中医药项目开拓了园区新领域,对园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白方将提供必要支持。同时,白方希望与国机集团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开展更广泛的互利合作。 

  张晓仑表示,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元首亲自推动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1月26日两国元首通话时也表达了对园区建设的关注与关心。国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指示,一直积极推动更多产业落户中白工业园,助力实现园区长久健康发展。此次,中医药产业入驻中白工业园是园区第一个中医药项目,也是今年白俄本土外入园的第一个项目。国机集团高度重视,将大力推进相关建设工作,使得该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希望大使对国机集团在白项目给予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使的推动下,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中白经贸往来。 

  白俄罗斯驻华使馆高级参赞哈尔拉普·塔季亚纳、国机集团市场总监罗艳、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