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特检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2月9日,国机集团召开特检工作视频会。会议听取特检业务相关企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计划作出部署,对各相关部门、企业分工进行明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参加会议。 

  张晓仑指出,特检资源整合工作是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先手棋”,是集团产业布局调整的重要步骤,要进一步贯彻中央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平安中国的要求,积极发挥特种设备检测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解决问题能力,要充分考虑特检业务与科研院所、与集团产业的有机联系,避免特检业务与科技研发、标准工作脱节,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国机特色与实情的共享联动机制;要加快方案落地,按照时间表进程,统筹做好业务、资产、人员等整合工作,加速推进尽调评估等工作,切实完成预定目标。 

  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董事会秘书孙淼,集团相关部门、特检业务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集团主会场和各有关企业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