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2月5日,国机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中金公司董事长沈如军共同见证签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与中金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副主席、董事总经理白英姿代表双方签约。 

  近几年,中金公司为集团提供了包括收购财务顾问、子公司资本运作、投资机会推荐、日常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化支持,与集团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实业与金融领域的资源共享与专业合作。中金公司将为集团提供投资银行、产业投资、股票业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助力集团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 

  签约仪式前,张晓仑和沈如军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推动合作向深入发展。 

  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董事会秘书孙淼,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中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