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主持召开中白工业园和国机火炬园项目开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2月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召开中白工业园和国机火炬园项目开发建设推进会,听取中白工业园2020年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国机火炬园项目方案设计和现场施工进展情况等工作汇报,针对园区开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研究提出2021年度重点工作方向。 

  白绍桐对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和国机白俄有限公司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恶劣外部环境影响,积极推进有关工作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参与工作的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园区一期开发深度和效率,做好园区二期开发建设规划与论证;要按照进度计划持续推进国机火炬园项目建设,加大国机火炬园项目推广,加紧落实与合作伙伴战略协议落地等工作。 

  集团市场总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罗艳,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中工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