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调研中海总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2月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下属企业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调研。 

  白绍桐认真听取了中海总局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业绩资质、优势业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海总局在打造核电水工、港航工程业务领域优势,助力集团工程板块业务多元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白绍桐要求,中海总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国机工程集团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突出优势业务,打造“国机水工”品牌;充分利用自身、国机工程集团和国机集团的资源和能力,加强协同,谋求更大发展;进一步做好风险研判,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患未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坚定不移纠正“四风”。 

  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