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1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会见了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参加会见。 

  卡洛斯感谢国机集团长期以来对古巴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国机集团及下属企业继续积极参与到古巴经济建设中来,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合作,增强传统友谊。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将古巴作为重要海外市场之一,长期以来与古巴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中古友谊作出了应有贡献。未来,国机集团愿与古巴合作伙伴共同谋划长远合作,为古巴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 

  古巴驻华使馆相关人员,集团运行管理部、国机集团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见。 

  链接 

  国机集团与古巴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业务领域涉及电力、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糖业设备和农产品、农药化工等领域,为古巴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