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出席国机工程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3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12月30日,国机工程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国机工程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绍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国机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工作要求,听取国机工程集团负责人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国机工程集团2020年主要工作,分析国机工程集团当前面临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及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白绍桐在讲话中围绕服务国机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应对市场形势变化、提升工程板块整体竞争实力、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拓展国内市场等方面强调了组建国机工程集团的重要意义;从八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国机工程集团的使命责任、管控模式和工作重心;充分肯定了国机工程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和国机工程集团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国机工程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内外部环境,善于识变、应变、求变,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谋发展。  

  对做好国机工程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白绍桐提出总体思路和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外部形势、环境,勇于创新实践、下好先手棋;要稳存量、提增量,经营好现有项目,努力开拓新市场;要加快完善适应工程板块发展的体制机制;领导干部要跟上国机工程集团改革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战略管控能力、创新发展能力、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快智慧建造、BIM等工程技术的应用,着力培育和打造竞争新优势;要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要加强党建引领,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为国机工程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集团总法律顾问、国机工程集团总法律顾问王强,集团市场总监、国机工程集团副董事长罗艳,国机工程集团董事会成员、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国机工程集团内部各级企业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国机工程集团各部门专兼职人员等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