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国机集团荣获CECS 2023年度“标准科技创新奖”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9-11 文章来源:办公室

  9月10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简称“CECS”)在南宁组织召开“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大会旨在深入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推动国内国际标准化协同发展,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化学术水平,营造全社会标准化良好社会环境。大会颁发了“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奖、人才奖、卓越贡献奖等,国机集团荣获多个奖项。 

  由国机集团主编的国家标准《建筑振动荷载标准》(GB/T 51228-2017)、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主编的《健康医院建筑评价标准》(T/CECS 752-2020)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中国中元主编的《综合医院建设标准》(建标110-2021)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集团下属企业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郑建国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标准科技创新奖”卓越贡献奖。 

附件: